南岸區成立殯葬發展促進會
2019年01月22日
(南山龍園 張舟亞)1月16日,重慶市南岸區殯葬發展促進會成立大會在南山龍園召開,現場舉行了揭牌儀式。重慶市殯葬管理中心、市殯葬協會,南岸區民政局、區殯葬管理所的領導和南岸區12家殯葬服務單位負責人出席了會議。
重慶市南岸區殯葬發展促進會(以下簡稱促進會)是經南岸區民政局批準在南岸區范圍內依法成立的殯葬行業非營利團體,促進會成立后將溝通會員與政府、社會的聯系,反映會員愿望和要求,維護會員合法權益,維護市場秩序,加強行業自律,推進殯葬改革,促進全區殯葬行業持續、穩定、健康發展。
南岸區民政局殯葬管理所所長冉明全為促進會揭牌,南岸區民間組織管理科廖科長現場宣讀了《重慶市南岸區民政局關于成立重慶市南岸區殯葬發展促進會的批復》,宣布促進會正式成立。隨后,冉所長和廖科長為促進會首屆會長、副會長單位授牌,會長余森林,副會長吳化江為理事單位授牌。
在活動現場,重慶市殯葬協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周昌貴向南山龍園7名困難殯葬職工發放慰問金,在新春將至,公墓的職工面臨春節祭祀高峰期的大會戰之際,重慶市慈善總會和市殯葬協會給一線殯葬職工送來最真切的關懷和祝福,讓殯葬人感受到溫暖和支持,大家紛紛表示感謝領導,將立足崗位,為群眾提供更有溫度的殯葬服務。
成立會上,市殯葬管理中心劉主任作了發言,向與會單位傳達了殯葬服務行業應進一步深化殯葬改革的指導精神,促進會應圍繞努力提高服務質量,改善民生水平積極開展工作。南岸區殯葬管理所冉所長向促進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同時對促進會未來的工作提出建議和展望,他指出,促進會應發揮殯葬服務單位與政府之間的橋梁與紐帶作用,廣泛開展倡導文明殯葬、綠色殯葬、惠民殯葬的探索,為南岸區殯葬業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市殯葬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周昌貴對促進會也提出殷切的期望:促進會應腳踏實地開展工作,為會員、為殯葬職工干實事,服好務,真正為提高殯葬從業者的社會地位,提升殯葬行業形象而努力。會長余森林在會上作了就職講話,他表示,將不辜負各位領導和會員們的信任和期望,帶領促進會加強行業自律,維護會員合法權益,讓慈善和公益走進殯葬,為促進南岸區殯葬行業的有序發展發揮應有的作用。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